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喜欢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

    时间:2022-09-25 22:17:51  作者:门世豪  点击:

      (通讯员门世豪)925日晚,体育系2021、2022级全体学生分至各班,同时开展了“喜欢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主题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体教5211徐勇;体教5221、社体5221姚立、体教5222谢侨侨)主持,辅导员门世豪全程指导,依次从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疫情防控,防范电信诈骗三个方面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928170840

      围绕“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主题,体育系全体学子畅谈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嘱咐,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海归智慧和青春力量。

      围绕“疫情防控”主题,体育系学生重温了新冠疫情的发展经过,辅导员与班主任向学生认真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具体安排,明确教学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进一步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引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提高学生主动意识与自律意识。

      围绕“远离校园贷 青春不负债”主题,班主任通过PPT展示,增强了体育系学生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树立理性消费观念,自觉远离网络借贷行为,规避盲目消费风险。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体育系全体学生了解了共青团的历史发展进程,深刻体会到了前辈们无私奉献、甘为人梯、心系群众和艰苦奋斗的英雄精神,同时也学习到了很多关于疫情防控、远离诈骗的新知识,至此,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