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百生讲坛,初赛竞选”活动

    时间:2022-05-17 09:35:50  作者:  点击:

      体育系于5月15日晚,在西校区2教202教室开展“百生讲坛,初赛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的评委是体育系主任介博、辅导员门世豪,体教5211班班主任徐勇。

     竞选分玩四个阶段,第一阶段主持人讲解本次竞选的规则以及比赛方式,第二阶段竞选人上台演讲,第三阶段评委评选第一第二名,第四阶段三位评委讲解本次活动参赛者的不足之处,最后宣布结果。

      本次参赛人员有体教5211班张家乐,刘承杰,杜习申,代香格。本次活动第一名为代香格,第二名为刘承杰,预祝这两位同学在院级“百生讲坛”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