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关于“深入了解第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团课

    时间:2022-03-16 19:11:30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袁儒毅)为了加强党的教育,引领学生学习精神,领会精神,体会会议上领导们的敢闯、敢干、敢试,敢为人先的大无畏精神,体育系团总支于2022315日由团支书策划组织开展、班长与副班长主持的“深入了解第十三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团课。



     体教5211的同学们先是深入学习了会议上提出的全省各级团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紧密围绕省委、团中央工作部署,守正创新、真抓实干,党史学习教育精彩纷呈,服务中心大局多点支撑,围绕难点问题聚焦聚力,重点改革攻坚任务稳步推进,重要节点任务和活动赛事联动发力,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化,紧贴中心任务工作链条更加完备,团的基层组织活力不断提升,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深入实施,全面从严治团不断深化,书写了“开局漂亮、全年精彩”的青春答卷。

     之后每位同学都朗读了会议上的金句,这让每位同学都记忆犹新,金句阅读完毕后,辅导员来进行团课的总结。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