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主题团课

    时间:2021-11-04 20:59:32  作者:  点击:

    本网迅(学生记者:袁儒毅)1113日体育系开展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主题团课,此次团课的主要目的是意在提高学生对于习近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重视,意在提高学生对于党史的认知,让学生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学习党史中的精神,努力前行。



    本次团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诈骗的危害和主要手段,体教5211班班长通过观看PPT的形式向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中的“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重要讲话内容,大家自由讨论,发表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的见解,最后体教5211班还一同唱响了耳熟能详的“保卫祖国”。


    此次团课提高了学生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深化了学生对于“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理解。让学生更加了解了如何学习党史,如何去实践如何去行动。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