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系开展“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

    时间:2021-10-18 10:51:06  作者:门世豪  点击:

      本网讯 (宣传委员 袁儒毅) 2021年10月17日晚19:00,体育系辅导员门世豪在2教302向体教5211班组织召开了“用文明语、做文明人、创文明城”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熟悉了解了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对于班级抽烟的同学进行了思想教育,要求他们不能在校内抽烟,更不能乱扔烟头,同时面向全班强调了寝室内务卫生要继续保持等相关任务。

      最后,辅导员对班级所有成员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内涵、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等宣传标语进行了背诵普查,体教5211班完成情况良好。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