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新闻 > 正文
首页

    院系新闻

    体育课中运动损伤的诊断与处理

    时间:2020-09-17 21:54:40  作者:  点击:

        5月21日下午体育教研室邀请田友良教授对本室青年教师进行了能力培训,主题是“体育课中运动损伤的诊断与处理”,帮助青年教师更好的应对教学中的突发状况。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基础课部主任李成军、教学督导颜承农教授及体育教研室全体教师。

        田友良教授针对体育教学容易出现的学生运动损伤做了细致的讲解,分类说明引发伤病的原因、症状及判断方法、损伤的处理措施。着重讲述了进行耐力项目练习中出现休克的处置措施,关节扭伤出现肿胀后的处理措施和包扎方法等。

        本次培训使青年教师获益匪浅,大家在会上纷纷结合自己教学中出现的实际情况对照田老师讲述的方法,分析当时处理的效果和现场处理的流程,田老师也对所有问题做了一一解答。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