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体育教育 > 正文
专业建设

体育教育

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实训基地:荆州市实验中学

时间:2022-06-14 10:57:14  作者:  点击:

荆州市实验中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环境优美、师资雄厚,校风优良、教育特色突出、教学成绩优异的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她坐落于荆州古城,她的前身是19459月诞生于建始县花果坪的湖北省第四师范学校附属小学,2000年经上级批准,更名为荆州市实验中学。


学校占地25千平方米,建筑面积23千平方米。近几年,学校不仅建成了标准化的塑胶运动场,对校园场地、环境进行了根本性的改造,而且大力改善了教学、办公和后勤服务条件,建立了多媒体教室、电子备课室和校园网,更新了信息技术教育设备。

学校十分注重引导学生兴趣,激发学生潜能,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科技、体育、文艺、书法、绘画等特长突出的学生。

学校不断推进素质教育,深化教育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教育管理卓有成效,教育教学成果丰硕,赢得社会的广泛赞誉。被评为全国“贯彻《体育工作条例》先进学校”、湖北省“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中小学校”、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市“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市“美育先进单位”、市“电化教育先进单位”、市“继续教育先进学校”、市“优秀家长学校”、市“交通安全文明单位”、市“绿化先进单位”、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市“计划生育先进单位”,学校还连续四次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校党总支连续多年被市教育局党委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