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组织全体师生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活动

时间:2022-10-16 11:53:34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张元润)为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紧跟党的脚步,体育系组织全体师生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总结过去5年工作,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二十大中,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增强中华文明传播影响力等重要论述,也为今后体育系工作指明方向。
 
通过观看二十大,体育系师生感慨良多,思想觉悟都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成就与新的目标,民族自豪油然而生。为促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大家纷纷立誓:从我做起,力争最强,成为社会主义有觉悟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