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体育系开展3月政治学习及党员活动

时间:2022-03-25 09:30:53  作者:  点击:

317日下午,体育系全体教职工在2教体育系会议室开展了3月政治集中学习暨党员活动日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介博主持。

会上,介博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20211229日,人民日报,节选)。王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对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进行了解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和从哪里来、往哪里去这个基本命题。同时,对于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强调 用好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宝贵经验 开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也进行了学习,使我们更加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结合以上重要会议、文件、讲话精神和党史的专题学习,大家围绕工作和生活实际开展了研讨,并就党员干部如何始终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展开了讨论。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