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专业建设 > 正文

专业建设

体育系举办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南讲座

时间:2023-05-18 10:11:42  作者:  点击:

  5月17日晚,体育系特邀覃俊平老师(长江大学体育与教育学院资深教师)为我校体育系学子带来了一场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南与应试技巧的专题讲座。

  讲座开始后,覃老师从以下四个方面:一、教师资格制度与职业规划;二、教师资格证报考指南;三、教师资格证笔试备考技巧;四、教师资格证面试备考技巧。向我们详细讲解了教资报考的具体事宜以及应试技巧。

  覃老师在向我们讲解教师资格证面试中的模拟授课内容时,通过运用了大量的真实案例,生动形象地向我们讲解了面对面试突发情况应该如何应对。让同学们对教资面试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覃老师诙谐幽默地与同学们互动,邀请同学上台进行模拟授课演示。

  吴昊东同学上台进行模拟授课,覃老师对他的的授课演示给予了高度评价。

  讲座结束后,进入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举手提问,覃老师为我们进行了解答并预祝同学们考试顺利,马到成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的学习,覃老师为我们拨开了心中的疑云,指明了方向。不仅让我们更加了解教师资格证报考,也增加了我们应考的信心。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