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开展本学期第五次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13 09:36:09  作者:  点击:

  39日下午230,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在城中校区2教一楼体育系办公室如期开展了本学期第五次教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院督导程庆华教授、体育系副主任胡杜娟和社体教研室的全体教师,这次教研活动的主题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的修制定。

  活动中,教研室主任鲁斌老师结合社体专业现阶段教学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困惑和思考,老师们积极发言,讨论热烈。程庆华教授对社体教研室有计划、有目的的开展教研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对老师们的困惑给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程教授还强调“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教则空”。教学不停,教研不断。”激励教师们从教学入手做科研,多思考,做有心人,并提出了组建团队、分步走等思路。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信心满满,受益匪浅。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