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研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体育系开展“学校体育信息化教学手段”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25 09:15:26  作者: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姚立)2022年3月24日,体育系在城中校区2教103教室开展“学校体育信息化教学手段”系列活动。体育系教研室主任贺鸣杰为主讲人。活动由体育系主任介博主持,体育系副主任胡杜娟和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为优化体育教师教学素养,丰富教学手段,提升教学效果,贺老师运用信息化技术向老师们展示了一场生动的《足球运动概述》理论课程。贺老师结合自身多年的足球经历和对足球的深刻认识,以“探讨+讲解”的方式,利用幻灯片、图片和视屏多种信息化手段的展示,讲述了中国足球运动发展史、中国足球运动从辉煌逐渐没落,再到日韩足球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特例,并在最后对中国足球运动的未来发展提出深刻的反思!内容丰富,语言凝练,课堂氛围融洽,老师们在活动中积极交流,发表己见。贺老师运用信息化教学手段的首次尝试效果良好,取得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


介博主任对此次活动作出总结,贺老师在信息化教学运用过程中非常成功,体育课程仍然能够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鼓励各位老师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积极探索新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提升体育课程的教学效果。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