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首页

    体育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时间:2023-11-09 20:58:42  作者:  点击:

    11月9日体育系在309会议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招生处副处长卢红艳、体育系副主任胡杜娟及体育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贺鸣杰主持。此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

    在座谈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发言,分享了各自的教学经验和心得并针对教学过程中的发现和困扰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如:新校区部分运动场地存在尚可改进的细节,学校操场冬季开关灯的时间等等。

    在讨论中,教师们还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建议和措施。有的教师认为,应该进一步合理设置课程课时和课程排课时间,有的教师则建议加强体育设施的更新和维护,为学生提供更好的运动环境。

    此外,为了提高教学质量,教师们还就如何加强师生互动、开展个性化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活动,它不仅激发了教师们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也为体育系教师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大家互相学习、分享经验,共同为提升我校体育教育水平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