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首页

    首页

    体育系2021级体教5211班团支部推优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18 11:17:23  作者:门世豪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门世豪)9月17日晚20:30,,体育系西校区在2教302开展了“2021级体教5211班团支部推优大会”活动,参会人员有:体育系党支部组织委员邱凤霞、体育系教师兼体教5211班班主任徐勇,以及体育系2021级辅导员门世豪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主要有5个环节:1学习推优条件;2.各申请入党团员介绍自己情况及竞选发言;3.团员对申请推优的对象进行提问;4.发放推优选票进行匿名投票选出推荐对象;5.对推优对象进行表决。

    体教5211班应到人数30人,实到30人,团员总数14人,实到团员人数14人,请假0人。实到团员人数占应到团员人数的80%以上,符合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推优大会规定,可以进行推优。

    在由辅导员门世豪带领大家学习完推优条件与入党流程后,班主任徐勇对学生们进行了讲话。之后同学们便开始了自己的团员推优竞选。

    以下是上台参与推优竞选同学的发言瞬间(按上台顺序排列):


      通过14名团员的精彩发言,经匿名投票后,选出本次“团员推优——入党积极分子”团支部团员大会的两名推优同学:张元润、杜习申。

    会议最后,组织委员邱凤霞向学生们表达了她对于他们的期望,同时也向学生们提出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始终以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服务同学,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帮助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Copyright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学苑路33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8068678(招办)  学院信箱:wlxy@yangtze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