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政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时政学习 · 正文
学习时节|维护宪法权威,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高屋建瓴
时间:2022-12-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12月4日)是我国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宪法完善和发展,坚定维护宪法尊严和权威,把宪法实施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夯实奋进新时代的宪法根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根本法治保障。

关于宪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做出重要论述,让我们一同学习。

上一条:总书记与追梦人的温暖瞬间丨“中国要强盛、要复兴,就一定要大力发展科学技术”
下一条:推进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高等教育体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