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
时间:2022-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按照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2022年第3号),我院于37日(周一)起恢复线下教学,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有序恢复线下理论课教学

1. 37日(周一)起,全院有序恢复线下教学活动。涉及留观、隔离的教师可以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教学;涉及留观、隔离及未返校的学生由任课教师单独辅导。

2. 师生上课应全程佩戴口罩(室外体育课除外)。

3. 各教学单位妥善安排好线上与线下有序无缝衔接,并通知各任课教师需做好线下教学的前期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教学进度,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内容衔接。

二、实践教学安排

1. 已派出到达实习地点的学生,按属地防控管理。

2. 校内实验课程,采取线下正常进行,校内外实习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正常开展,遵守荆州与实习所在地的属地防控管理。

3. 在家的学生需前往实习地点的,按本人所在地和到达实习地的双重属地防控管理要求执行。

三、补考安排

1. 开学补考工作在第三周进行,具体安排将在学院教务处网站发布。各教学单位安排考试时,应保证每个考场内学生最大间隔距离入座。

2. 各教学单位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考试组织有关工作,严格考试管理,加强对学生考风考纪教育。

3. 为严明考试纪律,学院将加强考试期间的巡视巡考工作,对考试情况进行及时处理和定期通报,凡在考试中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各教学单位应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组织做好本单位考试巡查工作。

教务处

202234

上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下一条: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