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5231班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时间:2024-03-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东含冰)3月4日晚7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思政5231班全体同学在自习室A-111s召开了《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郭世德老师主持

此次班会的主题为“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它由三个部分组成。

第一部分收心班会,班主任强调了开学要收起玩心,学习用心。

第二部分校园安全,班主任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生活安全等方面向大家举例说明安全隐患需警惕。

第三部分通知事项,班主任提醒大家学校的一些规整,如早自习的调整等。

最后,班主任以视频“为国攀登”向同学们展示榜样的事例,鼓励大家积极学习。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新学期的一些规划和调整做了了解,相信经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会对新学期树立新的目标充满信心和决心。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四名教师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竞赛中获奖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