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理学院_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议评审推荐会
时间:2022-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中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谢俊丽、副院长田丹及教师代表郭世德,吴勇,佘时珍等组成专业技术职务评议评审小组,对参与本次职称申报的教师进行了材料审议。

参加本次职务申报人员——田丹、丁风岭、李晶晶、涂晓洁、任文慧、黄梓月分别在小组会上述职。评议员从思想政治、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等工作情况对述职人员进行评议,并对申报人员的材料进行真实性、完备性和规范性审查。评议评审小组依照《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方案》,认真遵守长江大学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长大纪发[2011]1号)和院评审办法的纪律要求,严格审查提交的材料是否符合职务申报条件,本次评议评审中,六位参与申报人员均合格,推荐至学院进行最终评审。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关于 邹欣 同志预备党员拟转正的公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 | 湖北省教育厅 | 人民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