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公共计算机实验室学生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4-09-05    浏览次数:

    1、学生必须有秩序地进入实验室,严禁大声喧哗、跑动,以保证安静良好学习环境。

    2、学生不得将食品、饮料、水杯带入实验室,以保证设备的安全和环境卫生。

    3、若发现设备故障,应及时向老师报告情况。教师应详细记录设备故障情况。

    4、在操作过程中,正确开关机,严禁随便拔插各类插头;严禁用力击打键盘、鼠标;对违反操作规程引起的设备损坏,要按原价赔偿。

    5、操作完成后应正常退出所使用的软件,正确关闭计算机。将耳机、键盘、鼠标、椅子放好后,方可离开。

    6.对有下列行为之一者做出书面检查,屡教不改者学校将严肃处理。

           (1)对计算机进行加密;

           (2)未经许可在实验室使用移动存储设备;

           (3)擅自修改、删除系统文件;

           (4)损毁实验室设备。

    7.计算机实验室禁止上网浏览任何与实验无关的信息和玩游戏,严禁利用计算机系统上网发布、浏览、下载、传送反动、色情及暴力的信息。

    8.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网络国际联网管理暂行规定》,严禁利用计算机非法入侵他人或其他组织的计算机信息系统。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