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规章制度
  •   >   正文
  • 主控室管理制度

    发布日期:2014-10-25    浏览次数:

     

    1、主控室的服务器以及其它设备应保证全天24小时正 常运行,若软硬件发生运行异常,一般情况下,管理人员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正常。

    2、管理人员要明确工作重点,保证正常运行,无关人员不得随便进入机房。

    3、若发生重大故障或问题,应及时报告有关领导,并由相关人员写出报告,采取积极措施,保证其尽快恢复正常运行。

    4、主控服务器上不准连接Internet网,以避免人为感染病毒。管理人员应定期对所有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保证正常运行。

    5、管理人员要遵纪守法,严禁随意传播监控内容

    6、机房内禁止吸烟、乱扔杂物等不良行为,保持环境清洁卫生。

    7、网络管理人员认真作好值班记录和人员来访登记。

    8、管理员应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安全意识,预防火灾、盗窃等意外事故发生。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