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公共机房、多媒体教室设备开学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为保证新学期全院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做好公共机房、多媒体教室各项开学准备工作,2月8日至11日,实验室全体老师对所有多媒体教室及公共机房的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细致的大检查。

    在本次开学设备检查工作中,分别对城中校区、西校区80个多媒体教室、8个公共机房(570套电脑)进行了逐一排查,对已损坏设备进行维护和检修,目前所有多媒体教室、公共机房运行状况良好,能够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机房维护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