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6日-9月9日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校园日活动中,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要求,在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期间,学校网络中心,编写了校园网络安全ppt宣传材料,组织各个院系举办专题班会。活动期间,得到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并在学生中引起广泛的讨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通过展板宣传和班会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1:学校在电子屏宣传网络安全周活动



    学生在宣传板前观看讨论网络安全的内容

    4 学生通过线上班会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5 学生通过线下班会了解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图6 学生在班会后进行网络安全的讨论

            本次活动后,学生对网络安全有了新的认识,知道了以后在网络活动中应该注意的一些事情,同学们普遍认为本次活动十分重要,宣传非常成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