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我院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发布日期:2020-07-06    浏览次数:

    我院新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网站应用和管理水平,更好地满足新形势下学院工作的全面需要,经过精心策划、反复论证、认真筹备,并合理借鉴国内外同行网站建设的成功经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网站 (http://wlxy.yangtzeu.edu.cn/已完成建站的基本工程,自2020年7月6日10时起进入新版网站正式运行阶段。

    学院新网站上线运行之初,界面、栏目、信息等可能还会在一些细小的地方需要随机完善,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我们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我院新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新网站中存在的问题和疏漏进行批评指正。我们将按照您的意见和建议,竭尽所能完善网站功能、充实网站内容。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20年7月6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