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新网站系统操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0-06-26    浏览次数:

       为让相关工作人员更及时有效掌握新引进的博达站点平台,提高学新闻发布的工作质量,我院于6月24日下午14:30进行了一次时长约三小时的站点新闻发布操作培训。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在腾讯会议上线上进行。


       博达公司的资深技术大牛杨刚工程师为我院老师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演示,杨工首先就网站信息安全、个人信息安全的相关规定及在新闻发布系统中实施的要领说起,详细为大家讲授了新闻的发布,通知公告的处理,栏目的调整等目前工作中实用而常见问题的处理。会后杨工在网站交流群里为大家留下了相关文档资料。供大家课后学习。


       会后,就这次线上培训我们采访了几位参训同事,大家普遍认为,经过这次培训基本都能动手工作了,但是由于信息最太大,还有不少需要一段时间的消化和学习。在后期的实践工作中可能还会发现一些新问题。对此,李锐主任表示,大家可以把相关实际问题做一下梳理,及时在群里交流,如果经过一段时间的累积,问题达到一定数量,我们有会考虑再次请公司技术人员举办一次集中针对这些实际问题的以及对版式设计、一些提高效率的方法等方面再作一次现场机房的培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