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5-09-14    浏览次数:

    2015年9月7日,由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领导带队,系部部分领导亲自参与和全体实验员参加,对全院实验室进行了搜网式的大检查,其中重点是安全措施与隐患的检查。检查分校区进行,上午检查了城中校区三个系部和一个中心的21个实验室,下午检查了西校区两个系部的13个实验室。

    经检查,绝大多数实验室都能按规定和要求实施管理、维护和应用,做到了管理规范、责任明确、设施齐备、措施配套、环境合格。但也有部分实验室存在一些明显的问题,主要表现为:安全意识淡薄、缺少防火设备、使用违规大功力电器、室内堆放杂物、卫生状况极差、擅自拆移设备、私自非教学使用等等。检查结束后,中心主要领导就各单位负责的专业实验室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的意见,并决定一周后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验收。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5年9月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