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深入系部实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5-09-16    浏览次数:

    (通讯员康壮)2015年9月14日至16日,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用三天的时间深入系部走访调研,进一步全面和系统地了解了我院各系部专业实验室的现状和发展需求,为提升管理水平、做好2016年实验室立项申报和十三五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规划编制等工作,奠定了扎实和可靠的基础。

    本次专题调研活动由中心负责人亲自参与,先后走访了工商管理系、外国语系、人文与传媒系、基础课部、经济与贸易系、建筑与设计系、机电与信息工程系等七个系部。经过充分交流,就现状与问题的瓶颈、2016年立项的重点和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原则等方面达成了基本共识。同时,中心负责人就加强安全管理与防范措施、严格计划使用与统计、提高资源利用率及共享等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

                                        2015年9月16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