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李锐同志参加智慧校园建设及新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5-15    浏览次数:

    (通讯员康壮)5月11日至14日,我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李锐处长,应邀参加了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标准委员会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的“智慧校园建设及新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交流会在河北唐山市曹妃甸新区“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代表近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来自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三盟科技等院校和企业的专家及研发人员纷纷建言献策,就智慧校园的顶层设计、物理架构、平台建设、拓展接口、新技术的微观应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讲解与演示。会后,代表们参观了华北理工大学新校区建设及相关项目工程,重点考察和体验了该校“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对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为技术支撑的教育新技术应用,有了系统性的全新认识。

    李 锐深有感触地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智慧校园建设及新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对高等教育信息化技术与建设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和智慧校园建设也有了更好的思路和设想,对推动学院教育新技术应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