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部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与管理培训班的通知(二)

    发布日期:2022-06-08    浏览次数:

    各教学院系:

    接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高办函[2022]8号文件(原文附后)要求,我院领导及各院系分管负责人、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室员及参与实验教学的一线教师都必须参加培训,培训方式及时间见附件相关内容。

    6月8日为在线注册截至日期,请尚未注册人员尽快注册。

    6月10日至6月11日为在线直播日期,12日至18日为回放时间。

    详细日程时间安排见下表

    特此通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