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月30日下午,由荆州学院柴兴泉副院长带队的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莅临我院,实地检查我院实验室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朱继平、院长助理曹骥出席活动。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院关于实验室安全工作汇报,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负责人官彬从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和运行机制建设情况、实验室安全教育及宣传情况等方面对我院实验室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在查阅相关资料后,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录播教室、微格教学平台、新闻演播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学前教育手工实训室、学生琴房等,并就实验室安全管理、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及整改情況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人文与传媒学院非线性编辑实验室,检查组认真查看了学生使用操作系统进行视频剪辑、节目创作。

    检查组组长柴兴泉对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给出了反馈意见。曹骥对检查组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抓好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有效运行,为师生营造安全稳定、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图文由实验室与网络管理中心提供)

                                                                       (责任编辑 天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