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关于劳动节前实验室做好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8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劳动节在即,为保障放假期间实验室及设备的安全工作,请学院各单位对实验室进行检查封存,各部门需提前做好的工作如下:

     1.做好假前实验室里用电,防火,防盗工作。及时关闭电源,清除易燃晚爆物,关好门窗。

     2.假期有需要继续使用而不能关闭的实验室请确定使用责任人作好安全要求。并在我处作好备案。

     3.协调好假期安全值班问题。

     4.假期相关负责人及责任人在放假期间保持手机畅通,有异常情况及时做出响应。

    特此通知

                               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

    2018年4月28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