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积极推进湖北省大中小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
时间:2023-06-2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落实“时代新人铸魂工程”要求,培育学生健康心态和积极心理品质,我省近期启动了大中小学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项行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我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系要求学生及家长积极观看心理微视频和进行“星空班会”,6月21日我系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集体观看相关视频,通过集中学习心理微视频,使我系全体教师具备心理辅导的基本知识储备,为更好地与学生交流打下基础,特别对于班主任老师更是一次有意义的培训。


学生们普遍表示这样的学习增强了自身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了心理自助的能力,切实解决学生的心理困扰。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