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教工党支部及学生党支部共同开展6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615日,数学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与全体学生党员开展了6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摘编,王蒙徽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政治学习结束后,教工党支部举行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党的干部》的部分内容,党员们针对“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谈谈如何学习“千万工程”“浦江经验”案例的经验启示,如何将其运用到推动发展的具体实践中?”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世德老师给全体教职工与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 擎画复兴新蓝图”的二十大宣讲,对党的二十大胜利为什么如此重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

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袁萍主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