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学与医护系举行教学公开课活动
时间:2023-05-05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萍)为积极响应长江大学文理学院2023年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月活动进一步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我系于5月4日下午在C516M教室开展了公开课活动,李琼琳老师呈现了一堂高质量的公开课。学院教学督导杜红教授、应用数学教研室、数学公共课教研室全体教师、医学程俊婷老师、万星霞老师参加了此次公开课活动。

李琼琳老师讲授《三重积分》思路清晰,教学内容丰富授课条理性强,逻辑清晰展现了扎实的专业底蕴。

课后,杜红教授对课堂进行评析,且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常务副主任冉庆鹏感谢学院、教务处和专家们对此次教研活动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师们珍惜机会,认真领悟、消化和吸收督导专家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反复实践,提高教学能力,同时加强交流,积极参与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