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教职工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3-04-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陈玉格)2023年4月27日下午,数学与医护系在图书馆附楼207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党总支书记左彪,常务副主任冉庆鹏,教学副主任袁萍,党总支副书记李娜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左彪书记主持。

会议上左彪书记传达了学院“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大会精神,并贯彻落实上级工作要求,安排布置本系相关工作。随后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系学生工作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布置学生节假日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的详细方案。

会议中,袁萍副主任针对教师教风方面工作做出了目前现状和有待改进等具体情况的评判,并提出改进和提高工作质量的建议。李娜副书记针对学生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提出改进建议,并对后期辅导员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议上常务副主任冉庆鹏结合“教风、学风、师德师风建设月”动员大会精神,针对本系教学管理、教师管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并对教师队伍提出工作要求,明确了相关考核制度。

会议中还开展了讨论,通过各位老师的沟通交流,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站位,坚定了信念,明确了目标,全力以赴按照上级组织和本系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为数医系发展贡献力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