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春游踏青 不忘初心——数医系教工党支部开展游沙市洋码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袁萍)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丰富党内组织生活方式,从而激励教师党员的坚定理想信念,激发教师们对工作和生活的的热情。4月15日数医系教工党支部利用工会春游踏青机会赴沙市洋码头开展“春游踏青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然后全系教职工游览了洋码头文创园。沙市洋码头是荆州百年历史的沧桑见证,这里曾经被帝国主义的坚船利炮敲开了大门,如今已经重现风采,化身为一座现代的文创园,既成为历史的见证,又是如今美好生活的缩影。

此次活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