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医系开展“数学专业能力结构分析”讲座
时间:2022-11-0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姚雪 周明月)1131430数学与医护系在西区4201举办题为数学师范专业能力结构分析学术讲座,主讲人是数医系系主任史千里老师。


 


   史老师从“二分法”直到“八分法”,层层深入剖析数学实践与发展的能力结构,首先提出“什么是大学”和“什么是教师”两个问题引出主题,接着从大学生活巧妙引入师范专业,最后介绍了我院、我专业学长学姐的佳绩与成果,激发了新同学对师范专业的热爱对数学专业的兴趣讲座中,史老师着重讲解了教师职业的意义、数学专业对国家建设的重要性,劝导同学们树立四大理念“兴趣、信念、勇气、毅力”,刻苦修炼,为将来做“四有教师”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讲座对我系数学专业学生有着必不可少的指导意义,让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振了对数学、师范专业的信心。史老师也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做出更好的成绩。讲座持续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编辑 姚雪 周明月)

(图片 数医系网新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