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2022届数学专业6名毕业生通过考研复试
时间:2022-04-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 陈玉格我系2022届数学专业毕业生已有6人通过研究生考试复试,占全年级总人数的8.7%


届数学专业毕业生是我系该专业的首届毕业生,共69人,其中33人报考,10国家线,其中,易宗玮总分416,但唐舒411

数医系贯彻立德树人的宗旨,实施完善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协同育人,兴良好教风带良好学风。

数医系将考研深造作为提高育人质量的重要方,组织了考研动员会专家讲座考研经验介绍会等主题活动邀请了长江大学教授、数学院院长张涛博士,副教授副院长李向军博士,讲解考研形势、国家考研政策,介绍数学专业考研方向以及长大数学院研究生考试特点。组织本系教师辅导考研。假期和开学后将会议室提供考研复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