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12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2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康亮)1229日上午10点,数学与医护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1.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2.习近平: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3.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中国网络文明大会召开强调广泛汇聚向上向善力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4.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5.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点篇章学习;6.《高校师生保密知识读本》(节选);7.湖北省宗教事务条例(摘录)。同时,开展了相关的讨论活动。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