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于永伟带队调研我系合作办学单位
时间:2021-11-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119日、10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永伟牵头,带领我系学工系统老师、学生工作处领导,分别调研了我系医护专业学生的合作办学单位:长江大学医学部(东区)、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沙市校区),交流了学生工作情况。

119日上午,于永伟 一行来到长江大学医学部会议室,与长江大学医学部分党委书记关辉、副书记张文君、学工办黄主任、辅导员郑州交流了学生工作。双方就学生培养管理模式、学生活动开展、党员发展、困难学生资助、三困学生帮扶、就业工作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就工作中诸多问题达成了共识。关辉书记肯定了医学部、文理学院两方合作、共同为培养优秀的医学生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合作实现了优质资源的共享,为文理医护学生提供了更好的平台,期待未来更好的合作。于永伟书记代表文理学院及医护类学生,感谢医学部提供的一流学习平台、资源,感谢医学部学工系统的领导、老师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促进双方合作更加顺利,更好的服务学生的成长、成人、成才。    

1110日上午,于永伟 一行来到长江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会议室,与第一临床医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曾盼、学工办主任罗铜凯、副主任曾祥腾、分团委书记周茜交流学生工作。双方就学生日常管理、校区搬迁、奖助补贷工作、临床实习安排、三困学生帮扶、就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就双方在合作中存在的通知、协作、衔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提供了解决问题的方案。于永伟表示,合作办学、联合培养,需要加强沟通与协作、明细分工与职责,共同致力于学生的健康成长、发展,感谢第一临床床为文理学长的培养所付出的心血。

通过调研,与我系合作办学单位充分交流、沟通,增进了与合作单位的友谊,凝聚了学生工作的共识,为梳理、解决学生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困难起到了积极作用,将为未来的合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