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11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1-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王春鸽)1118日下午230,数医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关于印发《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工作措施》的通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1111日);《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规程》。

主题党日活动中,系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教师和党员上了专题廉政党课。

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同时参加了上述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