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9月16日下午4:00,数医系全体教职工在系会议室,开展了9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宣部发布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印发通知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学史力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应勇书记出席湖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并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等精神和文件。

全体教职工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同时参加了上述学习。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