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开展5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5-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520日下午230,数医系全体教职工利用腾讯会议,开5月份政治学习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容: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2021416日中共中央发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精神。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中学习了《100句名言回顾党史100年》。在“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保护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律法规。

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主持并讲党课,全体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也参加了活动。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