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亲近自然,感受春天——数学与医护系工会组织春游踏青活动
时间:2021-05-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天,踏青正当时。515日,数学与医护系工会小组,组织老师们前往滨江公园踏青游园。

                                             

“望江亭望江,雨中赏烟雨”,九点的滨江公园还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老师们聚集在园内的望江亭,欣赏着美丽的长江荆江段,春水潺潺,向东流淌,江面上弥漫着一层薄薄的雾气,甚有江南烟雨的韵味;眺望远方,水天一色,景色怡人。

不一会儿,雨后初霁,云消雾散,天空蔚蓝,一幅美景呈现在眼前。滨江公园内满目绿色,老师们漫步园中,一边体会着城市的繁华,一边体会着公园的宁静,感悟着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一路上,大家轻松惬意地交谈,相约何时再去郊外踏青阅春。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样美好的季节,工会应该多多组织户外活动,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享受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