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大二数学专业师范生赴荆州市内实习基地见习
时间:2021-05-1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学生记者 严芷雯)510日上午我系数学专业大二88名学生分别前往江陵中学、北门中学、太晖小学和实验中学小学部,开始为期两周的专业见习。系领导、实习指导老师,赴实习学校进行了见习工作座谈,见习生与指导老师见面

实习学校领导对我系实习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系的师范生培养工作表示支持同时也对我系见习学生在见习期间的行为规范提出要求。

     

在师生见面会上,各校领导强调本次见习注意事项要求我系学生进出校园走测温通道考虑天气炎热进入校园后可以不佩戴口罩鼓励我系学生多与老师、同学沟通学习管理班级事务的经验与老师保持联系;希望我系学生在本次见习中秉持学生本性勤奋好学学习实践教育经验、学习课堂经验。强调学生安全是底线遇见不懂的问题先思考后再询问老师。勉励我系学生勤奋好学多做多问锻炼自己,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做好铺垫。

 

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在实验中学小学部师生见面会上指出,见习生们要珍惜此次见习机会积累经验在课前要认真备课为以后成为合格的教师打下基础。

我系主任史千里老师在北门中学见习开训典礼上,表达了对北门中学的感谢、阐述了数医系师范生培养的理念:教师成长有多个阶段,从师心开始、学习师技、培养师艺、凝练师道、崇尚师德,强调了学习积累、树立崇高职业理想的重要性;他向见习生们提出培养师心、见识师技的要求,勉励见习生不忘教师初心,认真学习技能,积累实践经验。

 

经过前期周密的工作安排,此次习师生见面会、开训典礼顺利进行。见习生们对为期两周的见习充满了信心与期待纷纷表示会在见习期间认真负责努力并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编辑 严芷雯)

(摄影 周逊 严芷雯)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