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组织医学类毕业生参加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1-04-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记者:李佳)423日上午,学院数医系组织学生2021届医学类毕业学生,参加了长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医学类专场招聘会)。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医学类毕业生就业,经过前期与长江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医学部等相关部门和学院联络、沟通与协调,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组织了2021届医学类毕业学生参加,同时也吸引了往届毕业生参加。

据了解,部分学生已与用人单位签订了相应的意向合同。


(照像:张艳华)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