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我系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大会
时间:2020-10-0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见习记者 魏文静)106日晚,我系在西区4300召开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育大会,系主任史千里、副主任袁萍、副书记康亮、新生班主任王春鸽、李茜、黄瑾,辅导员李佳及数医系2020级全体数学专业新生参加本次教育大会。会议由康亮主持。

https://qqadapt.qpic.cn/txdocpic/0/19c764143fe64c504cc9c312d252a64b/0?_type=jpeg&w=6000&h=4000

会上,史千里主任就“关于大学、关于数学、关于数学教师”这三个方面作报告,用数学的视角解析了学习的深刻道理,讲述了大学的由来、大学的意义以及学院的校徽、校训,加深了同学们对大学的理解;对数学是什么、怎么用、在哪里、怎么学好数学等问题作了深刻的阐述,用数学的视角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启迪同学们发现数学之美、学会专业学习方法;指出作为一名优秀的数学老师,应学会立志、刻苦训练、实干有为,努力做一名严谨、浪漫、有成就感的数学人。

https://qqadapt.qpic.cn/txdocpic/0/b6fab66e51d9db1b63363c4eab875b38/0?_type=jpeg&w=5927&h=3952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提高2020级数学专业新生对本专业的认识、增加学好专业的信心。史主任的报告对数学专业新生具有很强针对性和指导性,让与会师生增长了知识,开拓了视野。大会历时一个半小时,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摄影:张天龙

责任编辑:魏文静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