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理系召开全体会议
时间:2020-07-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田丹)数理系于7月17日9:00召开本学期末全体会议(腾讯会议),数理系全体成员(除1人因公请假外)全部参加会议。

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介绍学院暑期工作通知精神:暑期时间,暑期轮岗、暑期防疫、学生工作的要求。

系主任史千里发言的主要内容是:本学期工作回顾、当前工作安排、暑期工作以及相关要求和建议等三个方面。

史千里指出,本学期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前提下,在学院的领导下,数理系全体教职工做到了“守纪律、保安全、担责任、尽义务”,完成了各项任务、表现良好,并取得好成绩:介博老师评为学院师德标兵;袁萍老师获得工会立项等;学院五四优秀团支部评选中名列第一。教学工作与学生工作协同一致,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了网课效率。毕业生工作细致、温馨,受到毕业生的赞扬。

史千里在布置当前四项主要工作、暑期三项主要工作的同时,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要求。今年暑期是一个特殊的时段,虽然是暑期,大家仍然要做好应对各种情况的思想准备;教师做好继续上网课与正常上课的准备;学生工作要做到时时联系和提醒学生;教职工个人外出办理严格手续、发热及时报告;保证“五个安全”(交通、财产、信息、政治、防疫等)。

如无特殊情况,8月29日上午9:00全体教职工在五楼会议室召开系部全体会议。

最后,史千里鼓励大家为数理系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