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理系召开近期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时间:2020-06-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数理系召开近期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通讯员:田丹)数理系于6月17日9:00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近期有关工作专题研究会议,数理系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主题:一,近期工作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

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康亮作了毕业生资料核对和准备、返校接待、离校等工作的情况汇报;数理系副主任谢俊丽作了毕业生学籍清理、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核定,以及非毕业班教学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系部下学期教学工作做了说明;数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波涛介绍了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思政课部主任(基础课部副主任)梁次红介绍了思政课部主要工作。

数理系主任史千里指出:本学期情况特殊,加之数理系工作性质特殊,在学院的领导下,大家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勤奋努力,克服各种困难,保证了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二〇二〇届360名学生顺利毕业,介博老师获得学院“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袁萍老师申报的课题获得学院工会立项。

史千里提出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和基本要求:

第一,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坚持“包接包送、确保安全”。十名接学生的教师(马君莉、介博、王春鸽、鲁斌、贺鸣杰、王晟、康亮、谢俊丽、李波涛、史千里)务必做到“一记住、四安全”。

第二,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分组到人、分区到人”。 分组到人的,必须执行上次就业专题会议方案,周周上报行动情况。

第三,招生宣传工作,做好材料制作。

第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安排好教师力量、做好合作学院的协调。

第五,周密布置好期末考试工作。

第六,推动合作学院协议工作。

第七,针对本届毕业生学籍、财务等资料核对准备工作中发生的各种不顺利情况,设计改进办法。

史千里鼓励大家:工作中时刻保持责任心、主动性,具有承压能力,保证日常工作顺利开展,还要想办法解决工作中的难题。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