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院长王文凯来数理系调研
时间:2020-05-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9:00至12:15院长王文凯一行来到数理系调研,主题是做好招生,以及人才队伍建设和专业建设工作。一同调研的有副院长尹家经、康建虎,院办、人事、招办等部门负者人。地点在西校区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院长王文凯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全面、深入分析了数理系各方面情况,结合学院发展对数理系主要工作做出指导。 

 

关于队伍建设。第一,认清“队伍建设任重道远”的事实,大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做到“数量基本够、质量优良”(学院将采取切实措施提高教师待遇);第二,提升质量(有的系要“升级”、创“双优”,有的系要有所为有、所不为);第三,依托长大本部,在教学、团队建设等多方面建立平台;第四,做好专业学术带头人的引进、培训工作。

关于专业建设。第一,抓好团队建设,建立健全交流机制;第二,明确专业方向,发现特点、做出自己的品牌专业;第三,实实在在地搞好课程建设;第四,抓好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

关于招生改革。第一,创建优质生源地;第二,师资队伍规模与招生相匹配;第三,注重引导学生做好科学的人生规划。第四,抓好就业基地建设;第五,配合大类招生,做好相应计划。

数理系(基础课部、思政课部)领导、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高级职称教师以及部分没上课的教师共计10人参加会议。系主任史千里分析了数理系专业设置、新专业申报可行性研究,介绍了数理系专业建设五年计划的进展和未来设想。他还介绍了数理系公共课教学、对接合作办学等工作,针对存在的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议。之后,系部领导、参加会议的全体教师都一一发言,紧扣主题、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