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网上办公 | 院内导航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资料下载
联系方式
  • 学院地址:长江大学文理学院1教5楼
    电  话:07168066151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数理系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3-06      作者:     来源: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田丹)数理系于202031日上午10:00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数理系全体31名教职员工、院长助理郭明虎参加。

会议采用电话会议形式。

院长助理郭明虎指出:疫情目前大有好转,防控工作仍然不能松懈。他要求大家要守纪律,做好网上教学,做好学生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和专业学习。

系主任史千里做了题为《用高度责任感、积极创造精神,夺取疫情抗击战全面胜利》的发言,阐述了对此次抗击疫情的认识,指出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战士。他分析说明了数理系工作当前的九个突出困难,明确了五个方面任务;建议大家明确建立四个概念:已经开学了、“人在家、心在岗”、“我们都是战士”、“新情况呼唤新方法”,并做2点重要提醒。他号召大家主动适应新情况,发挥创造力,克服困难,完成各项任务。相信大家有觉悟、有能力,在学院的领导下,在这场考研中,人人做得好!数理系做得好!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工作发言中,总支书记李波涛介绍疫情形势,说明抗击疫情阶段基本要求和纪律。副主任谢俊丽介绍了三周来网课情况、主要问题,说明基本要求。副书记康亮介绍了当前学生工作要点,说明了 配合做好网上授课工作的办法。

会上介绍了人员、岗位变动情况:万丽梅调离数理系,王慧颖承担系教学秘书工作。(在新任辅导员到岗前,王慧颖兼辅导员工作。)增加二名思政理论课专职教师(丁风岭、涂小洁)。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 邮编:434020

版权所有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
电话:0716-8068629(院办) 0716-8068678(招办)
Copyright ©, Yangtze University College of Arts and Sciences
All Rights Reserved